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對俄羅斯喊話:把希拉蕊刪掉的電郵駭出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27日對俄羅斯喊話,請俄羅斯把對手希拉蕊刪除的電郵找出來。(路透)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27日對俄羅斯喊話,請俄羅斯把對手希拉蕊刪除的電郵找出來。(路透)

2016/07/28 02:15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27日對俄羅斯喊話,呼籲俄羅斯去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過去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時刪掉的大量私人郵件駭出來,刻意將嚴重影響希拉蕊選情的新舊電郵門事件串聯起來。

希拉蕊陣營︰此舉鼓勵外國間諜行動

希拉蕊陣營隨即回嗆,川普此舉事在鼓勵外國間諜行動。

川普在佛羅里達州的記者會上對俄羅斯喊話說,如果俄羅斯聽到的話,他希望俄羅斯能找出在希拉蕊的舊電郵門事件中消失的3萬封電郵。稍後川普又在推特上重申,俄羅斯、任何國家或人士能找出被希拉蕊違法刪除的3萬3千封電郵,也許應該與聯邦調查局(FBI)分享。

爆料網站維基解密日前公佈疑似從俄羅斯駭客取得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高層的電郵往來,內容直指DNC刻意偏袒希拉蕊,嚴重影響民主黨團結,FBI已展開調查,此為新電郵門事件;至於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伺服器收發電郵、遭質疑有機密外洩之虞後交出信件、但卻有大量電郵以私人信件名義遭到刪除,此為舊電郵門事件;FBI本月稍早已決定不就舊電郵門事件起訴希拉蕊。

川普還在記者會上撇清,他對新電郵門事件毫無所悉,跟被控是DNC電郵被駭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無關,從未見過普廷,也不知道普廷是誰,更從沒跟普廷說過話,對普廷毫無所悉,「除了他(普廷)將會尊敬我」。川普與普廷過去曾相互讚美對方。

川普稍後又在自己的推特上重覆喊話。(圖擷取自川普推特)

川普稍後又在自己的推特上重覆喊話。(圖擷取自川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