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熊本加油 日廉航熊本熊彩繪機起飛

日本當地廉價航空推出熊本熊彩繪機,希望旅客看到後,能夠到熊本旅遊。(圖擷自朝日新聞)

日本當地廉價航空推出熊本熊彩繪機,希望旅客看到後,能夠到熊本旅遊。(圖擷自朝日新聞)

2016/07/27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熊本今年4月發生地震,不過目前已經逐漸恢復正常,並期望旅客能夠前往熊本遊玩。日本一家航空公司,就推出熊本熊彩繪機,希望讓更多人看到這台彩繪機,會想去熊本玩。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總部設在九州宮崎的亞洲天網航空(Solaseed Air),主要經營九州飛往東京的廉價航空公司,近期將公司旗下經營的10條航線,都將以熊本熊彩繪機來飛行,並於26日開始啟航。

熊本熊彩繪機除了在機身後方繪有熊本熊的圖案,並寫上「我們會加油的!熊本熊GO」的字樣,在前方登機門處則還有一隻搖旗加油的熊本熊。機上的空服員也都會圍著熊本熊圖案的圍裙,機上販售所得也將捐作災區重建用。該航空公司的社長就表示,即使只多一個人也好,希望旅客們看到這台彩繪機後,會想到熊本縣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