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美跑者盜本壘 頭部滑壘從打者胯下衝過

美國一場高中棒球比賽中,三壘跑者盜本壘,以頭部滑壘的方式穿過隊友雙腿盜進本壘。(擷取自推特)

美國一場高中棒球比賽中,三壘跑者盜本壘,以頭部滑壘的方式穿過隊友雙腿盜進本壘。(擷取自推特)

2016/07/27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場高中棒球比賽中,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盜本壘畫面,更加稀奇的是打者與投手竟完全沒注意到跑壘員的意圖,直到跑者用一招「火車過山洞」的頭部滑壘,從打者跨下穿過盜進本壘後,打者才突然發覺他的隊友已經回來得分,兩人激動地擊掌慶祝。

影片經上傳推特後在美國瞬間爆紅,許多棒球迷直呼沒看過這種景象,網友說,「盜本壘已經夠令人印象深刻了,他竟然還從隊友的胯下滑壘,實在是百年難得一見」,不過有人批評這動作十分危險,因為畫面中明顯可看出打者並不知道隊友要盜壘,這時若他大力揮棒,跑壘員的頭部有可能遭擊中。也有網友批評防守方的投補及教練,認為對方已攻佔三壘,連盯防的意識都沒有實在太誇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