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級! 風景區有半裸女雕像 越南官員竟爬上去親胸部

越南河靜省一名地方官員,日前造訪浪平山風景區時,竟然親吻半裸女性雕像的胸部。(圖片擷取自tuoitrenews)

越南河靜省一名地方官員,日前造訪浪平山風景區時,竟然親吻半裸女性雕像的胸部。(圖片擷取自tuoitrenews)

2016/07/26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河靜省一名地方官員,日前造訪浪平山風景區時,竟然親吻半裸女性雕像的胸部,還拍照留念,遭到輿論抨擊。

《tuoitrenews》報導,越南武光地區官員潘俊英(譯名,Phan Tuan Anh)日前造訪旅遊勝地浪平山,山上有一對男女雕像,紀念越南古代一對戀人的愛情。如此淒美的故事,該官員卻無法領會,反而爬上女性雕像,親吻胸部。更誇張的是,當地政府秘書長還幫他拍照,上傳臉書。

報導指出,潘俊英作法引發輿論抨擊,認為他不道德、無知,武光地區高層對此感到憤怒,表示任何官員都不應該出現這種行為,等他旅遊回來,將會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