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陷危機? CNN民調:川普領先5%

CNN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支持率為44%,已經超前民主黨對手希拉的39%,足足領先5%。(美聯社)

CNN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支持率為44%,已經超前民主黨對手希拉的39%,足足領先5%。(美聯社)

2016/07/25 22:16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5日公佈的最新民調,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支持率為44%,已經超前民主黨對手希拉的39%,足足領先5%。

CNN民調至2015年9月以來,都是希拉蕊取得領先。這次民調(7月22日至24日)則是川普的首次超前。

川普的領先主要歸功於中間選民的支持度增加。有43%的中間選民表示,川普在克里夫蘭黨代表大會的表現,令他們更有力挺的意願。

川普在黨代表大會後,形象更為加分。有52%的選民認為,川普競選總統是為了圖眾人之利,而非一己之利,但只有42%的民眾對希拉蕊有如此觀感。

另外,多達68%的選民覺得,希拉蕊缺乏誠信。相較之下,覺得川普誠實可靠的比例,則從原本的38%,增至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