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 受賄被判無期徒刑

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因犯下受賄罪,遭判處無期徒刑。(美聯社)

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因犯下受賄罪,遭判處無期徒刑。(美聯社)

2016/07/25 19:5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新華社的最新消息指出,中國中央法院對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受賄案進行一審宣判,軍事法庭認定,郭伯雄犯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

《新華社》的問答集報導,郭伯雄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調整職位、謀取職務拔擢,也單獨或夥同他人收受財務,其行為已經夠成「受賄罪」,今年5月3日被軍事檢查院指控涉嫌收賄。

經審理,郭伯雄受賄情節重大,因此依法判郭伯雄「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的贓款贓物上繳國庫,剝奪上將軍銜。」郭伯雄當庭表示服從裁決,不上訴。

《香港01》報導,有分析指出,郭伯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以及全國政協前副主席蘇榮等5人分屬黨組織、政府、軍隊等不同系統,這「5隻副國級大老虎」因為中共反貪腐而中箭落馬,中國的反腐大業也因此即將走入新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