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品專家新發明 不融化冰淇淋!

左邊為冷凍乾燥冰淇淋,比一般冰淇淋更不易融化。(圖擷取自Mirror)

左邊為冷凍乾燥冰淇淋,比一般冰淇淋更不易融化。(圖擷取自Mirror)

2016/07/24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食品專家發明了不融化的冰淇淋,讓你度過炎熱天氣也不會手心黏踢踢。

根據《Mirror》報導,一名食品企業老闆科利尼翁(Collignon)正著手販賣Gastronaut冰淇淋,讓你在室溫下或是高溫下可以慢慢享用也不怕融化。這項有機甜品並非加鹽,而是運用冷凍乾燥技術。與一般冷凍方式的冰棒不一樣,冷凍乾燥的冰棒可以輕易在手中被捏碎,但一入口,卻又與一般甜筒沒有兩樣。

Gastronaut冰淇淋目前有巧克力、餅乾、奶油和薄荷巧克力口味,老闆表示:「這是地球上唯一的冷凍乾燥冰,不含任何色素,對身體更健康。」

科利尼翁說:「這項產品花了他三年半的時間才將這項產品成功推向市場,朋友及工作夥伴都很喜歡我的研究,更讓我全心全力著手於這項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