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人安檢緩慢 英國塞車長達15小時

由於法國人安檢緩慢,英國肯特地區通往多弗港的幾條公路,出現了長達10幾公里的塞車潮。(圖擷自DailyMail)

由於法國人安檢緩慢,英國肯特地區通往多弗港的幾條公路,出現了長達10幾公里的塞車潮。(圖擷自DailyMail)

2016/07/24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歐洲攻擊事件頻傳,紛紛加強國家入境安檢,英國前往法國的多弗港(The Port of Dover)因為法國加強安檢的關係,通往港口的英國肯特地區(Kent)公路上出現大塞車,有人甚至塞在車陣中超過15小時。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肯特地區通往多弗港的幾條公路,出現了長達10幾公里的塞車潮,原因出現在法國方面安檢緩慢,多弗港通往法國的7條車道檢查站中,現在只有開放3條車道,更糟糕的是,車道只有1名法國安檢人員在檢查數百輛欲通往法國的車子,平均每輛長途巴士需要檢查40分鐘才能放行。

車陣中的民眾怨聲載道,這些民眾抱怨說,等了10個小時才能向前移動一點點,很多人被迫在車上過夜,英國警方動用了直升機運送了1萬多瓶水給這些塞在車陣中的民眾;英國多佛港對法國方面安檢人員不足情況表達嚴重不滿,英國政府也將這一情況通報給了法國,但情況可能要到下週一才會有所改善。

多佛渡輪港是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每年客流量包括1600萬乘客、210萬輛大貨車和280萬輛小客車及摩托車。

由於車陣長時間不動,塞車民眾乾脆下車活動。(圖擷自DailyMail)

由於車陣長時間不動,塞車民眾乾脆下車活動。(圖擷自Daily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