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男生穿裙子上學 校方准了

為抗議學校服儀規定,英國四名男學生換上制服裙子。(圖擷取自BBC)

為抗議學校服儀規定,英國四名男學生換上制服裙子。(圖擷取自BBC)

2016/07/24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學校服裝儀容是否解禁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而小英政府一上任,便宣布解禁,令許多學生拍手叫好。然而在英國,學生因為服儀不整被處罰的情況依然存在,四名男學生為了抗議,甚至換穿裙子到校。

據《BBC》報導,本月19日英國二十名就讀於龍禧中學(Longhill High School)的男學生因為天氣太熱,穿著非學校規定的運動短褲,遭到被學校趕回家及與含其他學生隔離等懲處,為表示抗議,其中四名學生於週四(7月21日)上學時穿著運動服配上制服裙子,吸引十個學生跟進。

據了解,龍禧中學規定男生穿著配有校徽的體育服時,必須穿著學校規定的長褲或運動短褲,然而男學生們穿著裙子的行徑卻被學校所允許,校方表示只要不違反服儀規定,學生可以穿著他們認為舒適的服裝。

然而在炎熱的天氣下,學校的服裝儀容規定已經讓許多學生和家長感到不滿,此次帶頭穿著裙子的四名男學生的家長中,有人表示希望透過這樣抗議的方式,說服學校更改校服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