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閉學校、重整軍隊 土國總統動作不斷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下令關閉超過千所學校和慈善機構等機構組織,更提前舉行最高軍委會議,計劃把土耳其軍隊重整。(美聯社)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下令關閉超過千所學校和慈善機構等機構組織,更提前舉行最高軍委會議,計劃把土耳其軍隊重整。(美聯社)

2016/07/23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日前發生政變未遂事件,內政動盪不安,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下令關閉超過千所學校和慈善機構等機構組織,更提前舉行最高軍委會議,計劃把土耳其軍隊重整。

艾爾段在當地時間20日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今日首次發布行政命令,下令關閉1043所私立學校、1229個慈善組織和基金會,以及19個工會、15所大學和35家醫療機構。

而這些被迫關閉的組織機構,被認為與流亡美國的伊斯蘭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有關,而葛蘭則是被艾爾段指控為政變背後指使者。

另外,艾爾段也宣布要提前舉行最高軍委會議,計劃重整土耳其軍隊,土耳其最高軍事委員會(YAS)會議將提前於28日舉行,舉辦地點則移到總統官邸,而非過去的軍事參謀總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