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險勿試!肛門猛灌高壓氣 8歲男童被捉弄險死

中國又傳高壓氣灌腸事件,8歲的男童小龍(化名)日前遭工友從肛門灌氣,腸子爆裂差點死亡。(擷取自《溫州草根新聞》)

中國又傳高壓氣灌腸事件,8歲的男童小龍(化名)日前遭工友從肛門灌氣,腸子爆裂差點死亡。(擷取自《溫州草根新聞》)

2016/07/23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溫州一名8歲男童小龍(化名),日前到父親所在的工廠玩耍時,遭到工友開玩笑地用充氣泵往肛門內灌氣,結果男童的腸子遭灌爆,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

根據《溫州草根新聞》報導,事件發生於本月17日上午,小龍在父親工作的工廠附近被調皮的工友以充氣幫浦從肛門灌入高壓氣,小龍隨即感到腹痛,接著還吐了兩次。

心急的父親連忙帶著小龍到當地醫院急診,醫師隨即替他作超音波及X光檢查,發現小龍的腸管內充溢著大量氣體,腸管被氣體擴張得非常嚴重,已有一段長約20公分的腸子被脹爆了一層「外衣」,醫師指出,如果再多灌一點氣體進去,整條腸子就有可能被吹爆,小龍隨即就被推入手術房中急救。

醫師在手術中縫合好破損的腸子,並在小龍的腹部做了暫時的糞便引管,醫師指出,為了讓受傷的腸管順利復原,未來兩三個月內小龍的糞便都只能通過這個引管排出,而將來仍須視復原情況,再決定是否要切除這段受損的腸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