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飛機首航就撞橋 5人不幸罹難

水上飛機首航撞橋,救援行動尚在進行中。(圖片截取自《澎湃新聞》)

水上飛機首航撞橋,救援行動尚在進行中。(圖片截取自《澎湃新聞》)

2016/07/20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在今日中午發生飛機撞橋意外,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機上10人雖全數救出,但有5人死亡、1人搶救中,其餘4人無生命危險。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造價約3000萬人民幣的水上飛機,今日在上海金山海域首度試飛。但在空中盤旋10分鐘後便撞上公路引橋。

失事的塞斯納208B水上飛機隸屬於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原先是邀請16名嘉賓分兩批體驗2天1夜的水上飛機包機旅遊。沒想到第一架飛機起飛後,第二架在飛行不久後便撞上公路引橋,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更新時間:2016-07-20 16:12:40

塞斯納208B水上飛機。(圖片截取自《澎湃新聞》)

塞斯納208B水上飛機。(圖片截取自《澎湃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