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昨射飛彈 分析:為模擬打擊南韓美軍

北韓昨日的試射訓練,目的在於模擬攻擊南韓港口及機場,以便在日後發生衝突時可先發制人。金正恩更透露有下一次試射行動。(法新社)

北韓昨日的試射訓練,目的在於模擬攻擊南韓港口及機場,以便在日後發生衝突時可先發制人。金正恩更透露有下一次試射行動。(法新社)

2016/07/20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昨日清晨朝日本海海域發射3枚彈道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日表示,北韓昨日所進行的試射訓練,目的在於模擬攻擊南韓港口及機場,以便在日後發生衝突時可先發制人。

南韓《韓聯社》報導,朝中社指出,朝鮮人民軍的「飛毛腿」及「蘆洞」飛彈部隊,首要攻擊目標就是駐韓美軍基地,而昨日發射2枚「飛毛腿C型」飛彈、1枚「蘆洞」飛彈,朝中社指出,軍方進行試射時調整了飛彈射程。

針對北韓軍方為何調整射程,分析指出,北韓可能以85度以上的發射角度,為打擊南韓後方地區調整射程,主因在於韓美兩軍規定,當朝鮮半島發生戰爭跡象時,美國本土及駐日美軍將分階段前往南韓的浦項港、釜山港以及金海機場,而昨日北韓發射這3枚導彈,目的就是模擬打擊進入這些集結地的美軍人員。

朝中社指出,昨日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前往訓練現場視察試射,金正恩也稱讚朝鮮人民軍士兵已經做好執行任何命令的準備,同時也下達關於下一場訓練的命令,暗示北韓可能會再度發射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