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嗶嗶!俄羅斯偷換藥檢樣本 恐無緣里約奧運

世界反禁藥組織今(18)日公布調查報告,顯示俄羅斯政府於2014年冬季奧運,帶頭包庇運動員使用禁藥。(路透)

世界反禁藥組織今(18)日公布調查報告,顯示俄羅斯政府於2014年冬季奧運,帶頭包庇運動員使用禁藥。(路透)

2016/07/18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今(18)日公布調查報告,顯示俄羅斯於2014年素溪(Sochi)冬季奧運時,政府帶頭包庇運動員使用禁藥;美國、加拿大等國的反禁藥機構日前才呼籲抵制俄國運動員繼續參賽,調查報告結果恐將更不利於俄羅斯參與下個月的巴西里約奧運。

綜合外媒報導,WADA獨立委員會成員、加拿大法學教授與運動律師麥克雷倫(Richard McLaren)今日於多倫多公布調查報告,指出莫斯科實驗室在2014年冬運藥檢時掩護俄國運動員。WADA日前指控俄國體育部偷換運動員的藥檢樣本,並揭露俄國運動員大規模使用禁藥的情況,造成了俄國多位田徑選手遭到國際田徑總會禁賽。

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紐西蘭、西班牙和瑞士等至少10個國家的反禁藥機構,及約20個運動員團體,日前已經公開呼籲,要聯合抵制俄羅斯運動員繼續參與國際賽事;今日的調查報告結果,恐將更不利於俄羅斯參與下個月的巴西里約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