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襲警!美路州警3死3傷 1槍手被擊斃

一輛裝甲車在犯罪現場的周邊巡邏。(美聯社)

一輛裝甲車在犯罪現場的周邊巡邏。(美聯社)

2016/07/18 0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Baton Rouge)17日早上近9點時爆發重大襲警事件,造成員警3人殉職3人受傷,當地警方原指出行兇槍手有1人遭擊斃,2嫌在逃,但最新消息證實涉案槍手僅非裔美國人朗恩(Gavin Long)1人,已在警匪對峙中送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警方獲報有1名可疑人士持攻擊步槍沿著航線公路(Airline Highway)步行,當警方到達現場後,男子立即開槍。造成3名警察遇害,另有3名警察受傷送醫搶救,情況危急。

巴頓魯治警方發言人卡波拉原先指出,該事件發生地點距警察總部還不到1英哩,目前已知1名槍手已被擊斃,還有2名槍手在逃,槍手族裔有待釐清。

不過最新消息指出,警方改口表示,嫌犯僅1人,且在警匪對峙時已遭擊斃。經查涉案槍手為來自密蘇里州堪薩斯市(Kansas City)的非裔美國人朗恩(Gavin Long)。《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報導則指稱,今天正是朗恩的29歲生日。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出聲明,指此為兩週以來第2起殺警案,而警察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執法,保護我們的安全,卻在攻擊中喪命。他譴責(歹徒)這是懦夫的行為,也強調攻擊必須停止,聯邦政府將全力支持巴頓魯治和整個路易斯安那州。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航線公路(Airline Highway)發生襲警案,造成3名警察遇害,另有3名警察受傷送醫搶救。(美聯社)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航線公路(Airline Highway)發生襲警案,造成3名警察遇害,另有3名警察受傷送醫搶救。(美聯社)

配備長槍的警察封鎖襲警案現場。(路透)

配備長槍的警察封鎖襲警案現場。(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