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丈夫家暴 越南妻怒抓夫蛋蛋竟惹出人命

越南一名妻子不滿被丈夫拳腳相向,狠捏丈夫蛋蛋反擊,想不到竟出人命。(情境照)

越南一名妻子不滿被丈夫拳腳相向,狠捏丈夫蛋蛋反擊,想不到竟出人命。(情境照)

2016/07/14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夫婦爭吵變成全武行,妻子抓住丈夫的睪丸痛捏,竟導致丈夫身亡。

越南《青年報》(Tuoi Tre news)報導,週日晚上,越南前江省一戶人家發生激烈爭吵,鄰居闖入要幫忙,發現53歲的男子Le Kim Khai倒在地上,他的妻子,55歲的Phan Thi Kim Chuong跨坐在他身上,手中緊緊掐著丈夫的睪丸不放。

緊捏了5分鐘左右,妻子才在鄰居的勸說下鬆手。Le Kim Khai送醫途中不治,驗屍結果發現,他昏迷中嘔吐物卡住氣管,導致他窒息身亡。

報導指出,死者已和妻子已分居,他當晚來到妻子家中,發現門被妻子鎖住,女兒還不讓他進門,他拿出鋸子鋸斷門鎖,進屋和妻子發生激烈爭吵,很快演變成肢體衝突。丈夫出拳猛揍妻子,連勸架的女兒也跟著挨打,妻子大聲呼救,鄰居聽到衝進來,Le Kim Khai已經被妻子抓蛋蛋痛到不省人事。

Phan Thi Kim Chuong告訴警察,她們夫妻雖已分居,自己和孩子仍經常被丈夫騷擾,抓睪丸只是單純想給他個「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