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國會改選 執政聯盟勝出

澳洲總理滕博爾10日在雪梨的記者會上發表勝利演說。(法新社)

澳洲總理滕博爾10日在雪梨的記者會上發表勝利演說。(法新社)

2016/07/10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聯邦大選日前舉行,計票仍在進行中,在野黨澳洲勞工黨(Australian Labor Party)黨魁薛頓(Bill Shorten)今日(10)先行宣布落敗,代表以自由黨、國家黨等保守派組成的聯盟(The Coalition)將繼續擔任執政黨。

《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薛頓公開表示認輸,也說自己已向總理兼自由黨黨魁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道賀。

《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稍後滕博爾也發表勝利演說,感謝澳洲人民。

以目前的開票數結果,聯盟拿下76席,獲得國會的絕對多數,澳洲勞工黨拿下69席。然而,轉投在野黨派的票數顯著增加,聯盟的施政方針、滕博爾的領導能力也遭受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