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又射飛彈示威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怒了

北韓今早發射飛彈示威。(法新社)

北韓今早發射飛彈示威。(法新社)

2016/07/09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疑不滿南韓與美國聯合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在今早發射導彈示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此舉是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挑戰,必須予以聲討。

根據《共同社》報導,安倍晉三提到,關於北韓飛彈的動向,已與盟國展開相關調查和分析,痛批發射飛彈是北韓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挑戰,必須堅決聲討。

美國在6日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等高層列為制裁對象,並在8日決定與南韓聯手,於駐韓美軍基地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使金正恩大為光火。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在今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於咸鏡南道新浦市向朝鮮半島東南方向日本海海域,發射一枚疑為潛射彈道導彈。但發射不久後在空中爆炸,再次以失敗收場。

安倍晉三對北韓發射飛彈的行為予以譴責。(彭博)

安倍晉三對北韓發射飛彈的行為予以譴責。(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