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佳城市前10名!票選查爾斯頓市第1

查爾斯頓市。(圖擷取自網路)

查爾斯頓市。(圖擷取自網路)

2016/07/07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定期舉辦旅遊票選以及頒獎的美國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 Leisure)於日前發表全球年度票選最佳城市前十名,其中獨佔鰲頭的為美國南邊查爾斯頓市(Charleston)。

根據《CNN》表示,今年民眾旅遊地點選擇多為南方的島嶼與城市,民眾喜愛那裡的溫度以及氛圍。獲得頭獎的查爾斯頓市位在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該城市擁有豐富文化、歷史建築以及友善的居民。然而不僅僅是城市本身,查爾斯頓市所鄰近的希爾頓黑德島(Hilton Head Island)也在最佳島嶼獎中同為冠軍。雜誌編輯納森(Nathan Lump)表示:「查爾斯頓市不僅城市在進步,而且周圍擁有島嶼環境良好,被票選為冠軍是實至名歸。」

另外亞洲最佳旅遊城市與島嶼為泰國的清邁市及菲律賓的巴拉望島。

全球前十名最佳城市

1.查爾斯頓市,南卡羅來納州(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

2.清邁市,泰國(Chiang Mai, Thailand)

3.聖米格爾.阿連德市,墨西哥(San Miguel de Allende, Mexico)

4.佛羅倫斯市,義大利(Florence, Italy)

5.龍坡邦市,寮國(Luang Prabang, Laos)

6.京都市,日本(Kyoto, Japan)

7.紐奧良市,路易西安納州(New Orleans, Louisiana)

8.巴塞隆納市,西班牙(Barcelona, Spain)

9.薩凡納市,喬治亞州(Savannah, Georgia)

10.開普頓市,南非(Cape Town, South Africa)

查爾斯頓市。(圖擷取自網路)

查爾斯頓市。(圖擷取自網路)

查爾斯頓市。(圖擷取自網路)

查爾斯頓市。(圖擷取自網路)

希爾頓黑德島。(圖擷取自網路)

希爾頓黑德島。(圖擷取自網路)

希爾頓黑德島。(圖擷取自網路)

希爾頓黑德島。(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