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買得來速按喇叭嚇人 女店員直接潑可樂回嗆

女店員因為被惡作劇喇叭聲嚇到、不甘受辱,直接將男子的信用卡以及可樂往男子身上丟。(圖擷取自YouTube)

女店員因為被惡作劇喇叭聲嚇到、不甘受辱,直接將男子的信用卡以及可樂往男子身上丟。(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7/06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兩名美國男性YouTuber日前在街上執行惡作劇實驗,藉由按下汽車喇叭來嚇人、並側錄路人反應,不過他們卻在麥當勞得來速遇到鐵板。一名女店員不甘受辱,直接將可樂砸向其中一名男子,事後兩人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也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影片中一開始,男子將休旅車開進得來速要取餐時,冷不防地按下汽車喇叭,女店員也因此嚇了一跳,隨後女店員因為不甘受辱,直接嗆聲:「你永遠拿不到你的飲料了,滾!」並將男子的信用卡以及可樂往男子身上丟,可樂與冰塊也濺得男子滿身都是。不過兩人似乎不以為意,罵了幾句髒話,笑笑地談論被潑可樂的突發狀況,對惡作劇成功洋洋得意。

兩人將得來速店員的反應與其他路人被喇叭嚇到的反應剪接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兩人的行徑則是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痛罵兩人太超過,紛紛按下負評,也有網友認為女店員的行為可能會害她被開除。兩人昨日則在YouTube上傳影片,影片中檢視各個網友的留言,過程中仍不改輕蔑態度。

相關影音連結:

女店員被男子的按喇叭惡作劇嚇到。(圖擷取自YouTube)

女店員被男子的按喇叭惡作劇嚇到。(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