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星國! 男子性侵生母4小時

新加坡法院今(5)日開庭審理一宗33歲男子性侵56歲生母的人倫悲劇,引發星國社會關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新加坡法院今(5)日開庭審理一宗33歲男子性侵56歲生母的人倫悲劇,引發星國社會關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6/07/05 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法院今(5)日開庭審理一宗33歲男子性侵56歲生母的人倫悲劇,被告男子被控強姦罪,若是罪名成立,將可被判處20年徒刑,外加罰款及鞭刑;據悉這是新加坡歷史上首宗兒子性侵生母的案件,引發星國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印度籍男子,2013年10月4日凌晨於家中強姦自己的親生母親,過程中並不斷逼迫母親握住其下體,還強吻母親胸部,時間長達4小時,使得母親飽受折磨;最後,母親於清晨6點逃往媳婦家中,並用電話錄音下質問兒子的對話過程。

新加坡高庭今日開庭審理此案,檢視各項證據並傳訊證人;若是非禮罪成立,被告最高可被判處10年徒刑外加鞭刑,若是強姦罪成立,則可被判處20年徒刑外加罰款及鞭刑。

新加坡網友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表示「畜生禽獸」、「沒人性」、「喪心病狂,大逆不道的事情也敢做,法官請判他關一輩子」、「難以置信真的有如此豬狗不如的人」、「你媽你都有興趣」、「你看到你母親你還會勃起,真的有病就要去吃藥」、「這社會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