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刀挾持神社巫女 日19歲自衛隊軍官被逮

日本一自衛隊軍官涉嫌持刀監禁年輕巫女。(圖截自日刊時事)

日本一自衛隊軍官涉嫌持刀監禁年輕巫女。(圖截自日刊時事)

2016/07/02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發生一起自衛隊監禁民眾的事件,在岩手縣盛岡市,一名19歲的日本陸軍自衛隊軍官,因持刀挾持一名巫女,被警方逮捕。

根據日媒報導,在日本岩手縣盛岡市著名的神社盛岡八幡宮附近,在週四(6月30日)上午,傳出年輕女性的慘叫聲,附近居民聽到叫聲後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展開搜索,大約經過5個半小時後,在周圍的停車場,發現一名女巫被一名男子持刀威脅監禁,經過警員30分鐘的勸導,男子同意放開女性,被警方以涉嫌監禁逮捕。

據了解該名男子現年19歲,為當地駐軍的陸軍自衛隊軍官,被害女子則是在神社工作的巫女,當時女性身穿巫女服,被男子監禁在一停車場內,巫女被救出後只有臉上有被刀刃劃傷,沒有其他大礙,警方表示兩人似乎是男女朋友關係,詳細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的了解。

自衛隊岩手駐軍基地對外發言道歉:「自衛隊是保障國民生活財產安全的,對於發生此次事件感到非常抱歉」。

盛岡八幡宮為一頗具盛名的神社,每年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觀祈福。(圖截自盛岡八幡宮官網)

盛岡八幡宮為一頗具盛名的神社,每年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觀祈福。(圖截自盛岡八幡宮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