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加拉使館區遭恐攻 2警遭射殺、20人被挾持

當地時間週五晚間,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的外交使館區遭到武裝份子攻擊。(歐新社)

當地時間週五晚間,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的外交使館區遭到武裝份子攻擊。(歐新社)

2016/07/02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加拉近日展開全國性反恐行動,但當地時間週五晚間,首都達卡(Dhaka)的外交使館區卻遭到武裝份子攻擊,並挾持至少20名人質,有2名警察遭到射殺。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週五晚間,孟加拉首都達卡的外交使館區遭到武裝份子攻擊,數名槍手闖入深受外國遊客喜愛的「霍利工匠麵包」(Holey Artisan Bakery)的咖啡廳,挾持人質並對警方開火,高爾杉(Gulshan)使館區警官拉曼(Sayedur Rahman)表示,攻擊者向他們投擲炸藥。過程中有2名警察身亡,其他死傷人數仍未確定。

外媒報導,「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透過阿瑪克通訊社(Amaq News Agency)聲稱是他們發動攻擊,並宣稱造成24人死亡,但未被證實。孟加拉警方表示希望透過和平的方式救出人質,美方也對此表達高度關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