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 Store 有優酷 蘋果就被中國官方告了

因為提供優酷App下載,中國廣電總局怒告蘋果。(圖擷取自App Store)

因為提供優酷App下載,中國廣電總局怒告蘋果。(圖擷取自App Store)

2016/07/01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電總局所屬單位在日前控告蘋果公司侵犯「信息網絡傳播權」,主因就是蘋果的「App Store」提供下載「優酷HD」App服務,涉嫌侵權,並請求法院判令蘋果公司和優酷經營者,支付原告5萬元人民幣(約25萬元新台幣)侵權賠償金。

《藍鯨TMT網》報導指出,「App Store」可下載「優酷HD」App,顧客之後便可使用「優酷HD」來收看電影「血搏敵梟」,但原告「中國廣電總局電影衛星頻道節目製作中心」指出,其依法享有「血搏敵梟」的網路轉播權,認為蘋果和優酷侵權。

原告指出,此舉侵犯其擁有的轉播權,造成巨大經濟損失,要求「App Store」的所有者蘋果公司、「優酷HD」的開發經營者合一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立刻停止播出電影「血搏敵梟」,並支付原告5萬元人民幣侵權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