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振英疑準備連任 港議員籲民眾七一遊行站出來

香港七一大遊行明登場,泛民派議員籲港人上街,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法新社)

香港七一大遊行明登場,泛民派議員籲港人上街,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下台。(法新社)

2016/06/30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年一度的「七一大遊行」,將於明天(7月1日)登場,此次將由銅鑼灣書店林榮基等3名「政治犯」領軍遊行,主題為「決戰六八九」並涉及其他民生及政治議題。香港泛民派議員指出香港特首梁振英任期將至,近日疑準備連任動作頻頻,呼籲民眾上街,要梁振英下台。

香港七一遊行明天將由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遭控涉嫌觸犯間諜罪拘捕的新加坡《海峽時報》特派員程翔、以及爭取民主被控革命罪而遭到囚禁的劉山青,領頭遊行。遊行主題為「決戰六八九」並涉及其他民生及政治議題。

據《香港01》報導,「泛民會議」召集人柯秀蘭呼籲港人上街,表達對人身安全關注;民協議員馮檢基更認為,銅鑼灣書店事件顯示梁振英「完全失敗」,香港和中國內地通報機制無效,批評梁振英未保障港人基本權益,要求梁振英下台。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表示,梁振英的5年任期將至,近來動作頻頻,可能是為9月競選連任做準備;他呼籲香港人站出來,向中央政府表達「梁振英不能連任」想法。

另外,郭家麒也說,明天將有很多醫生上街,表達對醫務委員會組成條例修訂的不滿。公民黨議員梁家傑也批評港澳辦主任王光亞,指王光亞接受訪談時說中央關注港獨「小部分極端份子」,只會讓支持港獨者增加,要他尊重港人治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