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老爸被阿祖「噹」 喬治小王子的反應太萌啦!

小王子右手遮臉的樣子被鏡頭捕抓下來,讓網友們直呼太萌啦!(圖片擷取自YAHOO STYLE)

小王子右手遮臉的樣子被鏡頭捕抓下來,讓網友們直呼太萌啦!(圖片擷取自YAHOO STYLE)

2016/06/18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使你是個王子,但是面對著女王加上自己祖母的雙重身分,你也得矮上一截,在上個週末英國王室在白金漢宮陽台舉行典禮,威廉王子被伊莉莎白女王當眾「噹」的樣子被鏡頭捕抓下來,而因為喬治小王子看見自己老爸被「噹」的反應實在太萌了,也讓這一小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一名作家麥金利(Brandon McGinley)在自己的推特上上傳了這個影片,還幫影片加上字幕,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所有王室成員包括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內都起立向民眾回禮時,威廉王子竟然還顧著逗喬治小王子玩,讓女王推了威廉王子一把,叫威廉王子趕快起立,威廉王子才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趕緊站起。

而喬治小王子看見老爸慌張的反應,似乎不忍看老爸出糗的樣子,隨即用右手遮臉,一臉「哇喔」的表情,十分逗趣可愛;影片傳上網後,也讓網友紛紛大呼小王子實在太萌喇!

作家麥金利還幫影片加上字幕,十分逗趣。(圖片擷取自Brandon McGinley推特)

作家麥金利還幫影片加上字幕,十分逗趣。(圖片擷取自Brandon McGinley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