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大樹倒塌 竟造成52隻猴子喪生

泰國一棵猴子生活的大樹,近日發生倒塌,導致猴子從樹上摔到地上,造成52隻罹難。(圖擷取自《星暹傳媒》)

泰國一棵猴子生活的大樹,近日發生倒塌,導致猴子從樹上摔到地上,造成52隻罹難。(圖擷取自《星暹傳媒》)

2016/06/15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間學校裡的大樹,長年聚集不少猴子在此生活,不料連日大雨造成大樹倒塌,猴子也從樹上摔到地上,造成52隻猴子喪生。

根據《Pattaya Mail》報導,泰國尖竹汶府錦韓貓縣一間學校的大樹上,長年聚集不少猴子在此生活,不過週二凌晨(當地時間)大樹突然倒塌,造成樹上52隻猴子嚴重死傷,經過計算,共有52隻猴子喪生。對此,該校校長Rangsan Kumtrakul懷疑,可能是因為連日大雨,土壤鬆弛,才導致大樹倒塌,不過Rangsan Kumtrakul說,很慶幸發生時間在凌晨,才沒有學生受傷。

《星暹傳媒》指出,因為當時猴子們正在睡覺,來不及逃走,才造成嚴重死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