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慶15歲少女愛上大叔 兩人私奔到深山山洞裡

兩人居住的山洞。(圖擷取自多彩貴州網)

兩人居住的山洞。(圖擷取自多彩貴州網)

2016/06/13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酉陽有名15歲劉姓少女愛上46歲的冉姓大叔,但少女的養父母極力反對這段戀情,導致兩人私奔,流浪到貴州某處偏僻鄉村的山洞中,而少女的養父母再見到女兒面時,少女已懷了8個月身孕。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在一週前有對男女流浪到了貴州某村,當地居民看他們可憐便收留兩人,但兩人貌似父女、相處卻像情侶,問他們關係卻又不說,之後兩人搬到村外的山洞中住了下來。

當地村幹部聽到村民回報的消息後,幫男子安排了個工作,並報告上級,之後才得知兩人是私奔的情侶,女方是剛滿15歲的劉姓少女,男方則是46歲的冉姓男子,兩人都設籍在重慶,且同居已有一年之久。

報導指出,劉女遭親生父母拋棄,是由養父母撫養長大,但養父卻在幾年前去世,由養父弟弟收養,之後劉女棄學,僅念到國中一年級;冉男則是打零工維生,開了間店鋪,請劉女來幫忙打理,兩人日久生情,最後開始同居。

不過在去年9月,劉女現在的養父母極力反對,兩人因此私奔,一路流浪到了貴州,由於劉女肚子越來越大,所以只好定居下來。

當地官員也連絡劉女養父母,劉女進行檢查後發現已有8個月身孕,但身體健康,之後會安排兩人回重慶,護送兩人回家。

兩人被安排回重慶。(圖擷取自多彩貴州網)

兩人被安排回重慶。(圖擷取自多彩貴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