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叫春聲」魔音灌腦 男失控放火怒燒自家

美國男子庫克因受不了鄰居叫床聲太吵,怒燒自家公寓求坐牢。(擷取自《紐約郵報》)

美國男子庫克因受不了鄰居叫床聲太吵,怒燒自家公寓求坐牢。(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6/06/10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放火燒了自己的公寓,原因竟是鄰居「叫床」聲太吵。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縱火事件發生在週日晚間10時,36歲的庫克(Reuben Cook)用打火機在家中4個不同位置點燃多樣物品,警消接獲報案後,連忙前往處理。庫克解釋是由於受不了鄰居「叫春」叫得太大聲,才故意縱火想進監獄遠離這些噪音。不過最後庫克未能如願,仍獲交保回到家中。

庫克的爸爸大衛(David Cook)坦言,兒子自中風後便無法邏輯思考,所以才做出脫序的行為。「治療時醫生移除了他一部分的大腦,」大衛說,「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