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淹水、苦中作樂! 災民自3樓陽台釣魚

澳洲雪梨一名男子柯德受困於洪水之中,竟突發奇想在家中3樓陽台釣魚。(擷取自Youtube)

澳洲雪梨一名男子柯德受困於洪水之中,竟突發奇想在家中3樓陽台釣魚。(擷取自Youtube)

2016/06/06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雪梨(Sydney)目前正遭受近十年來最大的風災侵襲,大洪水已淹沒新南威爾斯州(NSW)的眾多地區,各地都傳出嚴重災情。一名被困在洪水中的住戶苦中作樂,竟突發奇想拿出釣竿在自家3樓陽台垂釣,最後還真的讓他釣到魚,影片上傳後被網友讚爆。

根據《theNewDaily》報導,在雪梨沿海納拉賓(Narrabeen)居住的男子柯德(Vincent Cotte)是該建物的住戶,在風災發生時他與家人被洪水困在家中。由於週末假期遇上風災已經「泡湯」了,柯德閒著無聊便拿出了釣竿在陽台懸絲垂釣,沒想到最終竟真的讓他釣上一條鯛魚(Bream)來,影片最後也拍到他將魚放生的畫面。

這段影片經上傳至臉書後,至今已獲得逾6000個人點讚,有網友也分享這則影片來酸釣不到魚的朋友,他說「你看看,人家可以輕輕鬆鬆在家裡陽台上釣到魚,而你去湖邊竟然釣不到半條?」嘲諷意味十足的留言讓網友們笑成一片。

相關影音

被柯德從自家一樓積水處釣上來的魚,稍後也被放生回去。(擷取自Youtube)

被柯德從自家一樓積水處釣上來的魚,稍後也被放生回去。(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