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考不好吊車尾 印尼4小學生燒全班成績單

印尼4名小學生擔心沒考好,放火燒光全班成績單。手機螢幕中可見燃燒後的灰燼,而圖左則為該校校長。(圖片擷取自《Berita Metro》)

印尼4名小學生擔心沒考好,放火燒光全班成績單。手機螢幕中可見燃燒後的灰燼,而圖左則為該校校長。(圖片擷取自《Berita Metro》)

2016/06/02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1日)下午,印尼一所公立小學的發生火警,原因竟是4名小五學生擔心期末考沒考好,便將全班21份成績單全部燒光。

根據印尼《Berita Metro》報導,週三(1日)下午14時45分,印尼東爪哇省的Sumberjo小學的五年級教室著火,目擊者指稱是4名學生縱火。經過調查後,這些學生坦承「擔心考不好會被其他同學恥笑」,所以才放火燒全班的期末考成績。

該校校長Wiku Handoko表示,老師還沒公布這次考試的成績,但這4名學生擔心自己吊車尾會很丟臉,所以他們趁公布前,偷偷爬窗進教室,將21份成績單和廚櫃中所有的書籍,一起放火燒掉。

事發時,學校警衛Pak Abdul Wahab立即報告校長:「5年級的教室起火了!」隨後火勢在短時間內被撲滅。後來警方將這4名學生帶走,做更進一步的問話;但由於他們還未成年,警方表示不會羈押他們,而現在案子已交由當地的婦女兒童權益保護部門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