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學生跳樓 路過男子無辜被壓死

韓國一名學生從一棟20層樓公寓跳樓自殺,壓死一名正與妻小結伴路過的無辜男子。圖為光州市區,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韓國一名學生從一棟20層樓公寓跳樓自殺,壓死一名正與妻小結伴路過的無辜男子。圖為光州市區,與新聞事件無關。(歐新社)

2016/06/01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燒肉粽」悲劇在韓國上演!韓國一名學生昨(5/31)從20層樓高的公寓跳樓自殺,壓死一名正與妻小結伴路過的無辜男子,兩人送醫都不治身亡。

據《韓聯社》報導,這名男子是光州市公務員,當時剛下班不久,被跳樓學生壓到時,他懷有身孕的妻子和5歲大的兒子就在一旁目睹,不幸天人永隔。警方表示,會控告跳樓的學生殺人罪,以幫助男子家屬尋求賠償。

台灣也曾發生過數起跳樓者壓死人事件,最知名的是民國75年的「燒肉粽事件」,當時黃姓肉粽小販在北市新生北路擺攤叫賣,卻被因婚變想不開、從住處13樓跳下的胡姓女子壓到,當場死亡,至於胡女經醫治後僅輕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