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後首次更新 熊本熊臉書發文致謝網友

熊本地震後,熊本熊的臉書與推特再次更新,放上5月5日在災區慰問老人家與小朋友同樂的畫面。(圖擷自熊本熊臉書)

熊本地震後,熊本熊的臉書與推特再次更新,放上5月5日在災區慰問老人家與小朋友同樂的畫面。(圖擷自熊本熊臉書)

2016/06/01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日本熊本發生大地震,造成多人傷亡與無家可歸。當地的吉祥物熊本熊的官方臉書與推特湧入不少關心的網友,但為了不影響救災資訊,熊本熊選擇銷聲匿跡。最近官方的推特與臉書才在災後首次發文,對關心熊本熊與熊本的網友致謝。

14日晚間熊本發生地震後,熊本熊官方就以地震的消息傳播為優先,中止熊本熊所有社群網站更新,相關出席活動也連帶停止。直到5月5日日本兒童節當天,熊本熊才在災區一家幼兒園再度與民眾相見,不過社群網站還是停擺狀態,直到這兩天才在災後的首次發文。

熊本熊在官方的推特臉書,分別在昨天晚上與今天中午發文更新,並放上5月5日到災區慰問老人與小朋友同的照片。

熊本熊在文中表示,熊本地震讓牠最喜歡的城市、風景與熊本人的生活都收到很大的影響。不過熊本熊也感謝來自全日本與全世界對熊本的關心與加油。熊本熊表示將恢復活動,並繼續在熊本展現笑容與各位相見。許多網友看到熊本熊社群網站總算再度更新,都留言說歡迎熊本熊回來。

地震發生後,睽違一個多月後,熊本熊的臉書與推特才再次更新。(圖擷自熊本熊臉書與推特)

地震發生後,睽違一個多月後,熊本熊的臉書與推特才再次更新。(圖擷自熊本熊臉書與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