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盃足球賽將開打 美警告:恐攻可能再起

歐洲盃足球錦標賽即將開打,美國國務院警告,到時歐洲盃賽場、歐洲各國景點及人口密集處可能成為恐怖份子襲擊目標。(法新社)

歐洲盃足球錦標賽即將開打,美國國務院警告,到時歐洲盃賽場、歐洲各國景點及人口密集處可能成為恐怖份子襲擊目標。(法新社)

2016/06/01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歐洲盃足球錦標賽即將在6月10日於法國開打,屆時將吸引大量球迷前往法國觀戰,不過有鑒於去年11月的巴黎恐攻,美國國務院警告,到時歐洲盃賽場、歐洲各國景點及人口密集處可能成為恐怖份子襲擊目標。

根據英國《BBC》報導,法國自6月10日至7月10日為期1個月的歐洲盃,將在法國各地10座足球場舉行共51場賽事,預估進場觀賽人次將達250萬。美國國務院向國民發出旅遊警示,指出歐洲各地的大型活動、觀光景點、餐廳、商業區及大眾運輸工具可能成為恐怖攻擊目標。美國時常對國民發出旅遊警示,但在過去20年來僅對歐洲發出3次旅遊警示,因應恐攻風險,法國已動員9萬名維安人員,保障大眾安全。

法國與德國去年11月13日在法蘭西體育場進行友誼賽時,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球場周邊進行數次恐怖攻擊,造成130人死亡,今年3月則是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及地鐵站進行恐攻,造成32人死亡,兩起重大恐攻也讓歐洲盃陷入恐攻風險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