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熱狗!主人留字條阻民眾破窗引熱議

這名貼心的主人留字條寫著「車上冷氣是開的、備有飲水、狗狗也在聽著牠最喜歡的音樂。」表示請民眾不要打破車窗。(擷取自《Metro》)

這名貼心的主人留字條寫著「車上冷氣是開的、備有飲水、狗狗也在聽著牠最喜歡的音樂。」表示請民眾不要打破車窗。(擷取自《Metro》)

2016/05/30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夏日炎炎,有些粗心的家長會把小孩或寵物遺留在密閉的車上,在有如烤箱的汽車中待上數小時恐引發嚴重的後果。在英國就有一隻狗被獨自留在車上,當熱心的民眾欲上前破窗救援時,意外地看到了這張紙條並拍下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論。

為了避免寵物或小孩再發生被粗心家長遺留車上而熱死的悲劇再次發生,美國加州近日提出「搶救熱狗」法案,讓路人若看到小孩或寵物被困在高溫的車上,便有權利打破窗戶搶救。

根據《Metro》報導,英國這名狗主人,正是擔心民眾會「見義勇為」打破車窗,特別貼了一張紙條,寫著「車上冷氣開著、備有飲水、狗狗也在聽著牠最喜歡的音樂。」強調狗狗在車上很舒適,請民眾不要打破車窗。該紙條經過路民眾拍照並上傳推特(twitter)後,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名主人既貼心又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