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醉了嗎? 男用舌頭舔啤酒機結果...

英國男子因為好奇啤酒機有多冰,於是伸出舌頭去舔啤酒機,結果舌頭被黏在機器上,(圖片擷取自YouTube)

英國男子因為好奇啤酒機有多冰,於是伸出舌頭去舔啤酒機,結果舌頭被黏在機器上,(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5/28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酒精能讓人亢奮,但很多人在喝茫後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最近愛爾蘭一間酒吧就有人在喝醉後試圖去舔啤酒機,結果舌頭卡在上面,讓一旁朋友看了哭笑不得。

據《鏡報》報導指出,英國男子列福遜(Reece Levinson)之前到愛爾蘭的酒吧狂歡,他在喝酒後因為好奇啤酒機的幫浦究竟有多冰,於是伸出舌頭去舔啤酒機。沒想到他的舌頭在碰到啤酒機後,就因為接觸物溫度過低而被黏在機器上,讓他只能夠將身體靠在啤酒機旁,以免舌頭受傷,旁人看到後忍不住大笑。後來有人在列福遜的舌頭上澆倒液體,才讓他的舌頭不再與啤酒機緊緊相黏,他也立刻將舌頭縮回。

事後有人將列福遜舌頭卡在啤酒機上的畫面錄下,並放到網路上,引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直言,「就是有人這麼笨,不意外。」也有網友表示,能喝醉成這樣真神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