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姦殺日女案後美軍禁酒 美方:不是懲罰,而是哀悼

駐沖繩美軍最高長官、沖繩地區協調官尼柯森針對先前美軍涉嫌姦殺日本女子一事表示,禁止當地美軍外出飲酒,不過他強調,這不是懲罰美軍相關人員,而是哀悼受害者。(路透)

駐沖繩美軍最高長官、沖繩地區協調官尼柯森針對先前美軍涉嫌姦殺日本女子一事表示,禁止當地美軍外出飲酒,不過他強調,這不是懲罰美軍相關人員,而是哀悼受害者。(路透)

2016/05/28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日美軍辛扎托(Kenneth Shinzato)因涉嫌姦殺20歲沖繩女子,引起日本民眾強烈不滿。駐沖繩美軍最高長官、沖繩地區協調官尼柯森(Lawrence D. Nicholson)表示,禁止當地美軍外出飲酒,此外他強調,這不是懲罰美軍相關人員,而是哀悼受害者。

根據《共同社》報導, 尼柯森今日召開記者會時稱,禁止在沖繩當地的美軍及文職人員在基地外飲酒,禁飲時間從5月27日至6月24日止,不過尼柯森強調,「這不是懲罰美軍相關人士,而是對受害者表示哀悼」,此外尼柯森表示,沒有言語能夠表達他受到的衝擊和深切的悲傷。

報導指出,姦殺案發生後,沖繩當局要求美方提供更有效率的政策,以遏止犯罪再度發生,不過美軍的臨時性措施,似乎無法弭平此次的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