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妻為夫動手術減肥 卻因花費太高離婚了

沙國一名女子為夫動減肥手術,最終卻仍被休了。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Sakshi Post》)

沙國一名女子為夫動減肥手術,最終卻仍被休了。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Sakshi Post》)

2016/05/28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女子身材豐腴,他的丈夫經常抱怨妻子過胖,希望她更瘦。這名女子在丈夫被調到外地工作時,選擇動手術變苗條,丈夫回家後開心她的改變,卻因為花費過高,竟選擇離婚。

綜合外媒報導,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一名女教師身材豐腴,丈夫經常抱怨她國眾、肥胖,希望她再瘦一點。這名女子在丈夫調到外地工作時,諮詢醫生並動了減肥手術。

女子的丈夫回家後發現妻子變得苗條非常驚訝,但也很開心有這樣的改變。然而在他得知減肥手術花費8萬里亞爾(約70萬元台幣)感到非常沮喪,因為他打算將那筆錢拿來購買新房,他開始和妻子分房睡,最後離婚。

這件事情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批評丈夫的作為,認為妻子都是為了丈夫;也有人直指即使這些錢再怎麼急用,也都可以再賺,而不應該為此和妻子離婚。不過,沙國女性動手術須經男性親屬同意,有網友指出該名女子並未得到他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