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男跳河救人 上岸後手機錢包被偷光

救人卻被偷錢包的計程車朱亮回到現場,模擬當時經過。(圖擷取自微博)

救人卻被偷錢包的計程車朱亮回到現場,模擬當時經過。(圖擷取自微博)

2016/05/26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州在25日有名女子跳河意圖輕生,路過的計程車司機朱亮發現後,將褲子一脫,奮勇跳水救人,最終2人皆平安回到岸上,但朱亮一找他的褲子,竟發現他褲內的手機、皮包都不見了!

《廣州日報》報導,朱亮在凌晨開著計程車於路邊等客,但他發現有名女子竟跳河輕生,連忙將車拋著,大喊救人後縱身一躍,將女子給拉上岸來。

但當朱亮上岸後,卻發現他剛脫下放在岸邊的褲子不見了,他只好狼狽地到處尋找,最後在路人的協助下找到,不過當他一摸,竟發現放在褲子裡面的手機和皮包,都不翼而飛了。

朱亮之後和趕到現場的警方一同尋找錢包,但是仍一無所獲,雖然如此,但他受訪時強調「不後悔救人,見死不救才會後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