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郵門餘波 調查報告直指希拉蕊未遵守國務院政策

國務院報告直指希拉蕊在「電郵門」事件中違反國務院的政策。圖為希拉蕊24日在加州發表演說。(美聯社)

國務院報告直指希拉蕊在「電郵門」事件中違反國務院的政策。圖為希拉蕊24日在加州發表演說。(美聯社)

2016/05/25 22:53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 25日報導,國務院督察長在一份針對所謂電郵門事件的報告中,批評民主黨準總統選人、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並未遵守國務院有關紀錄的相關政策。

根據Politico,該報告指出,希拉蕊在離開公職前,至少應該交出她擔任國務卿時的所有公務電子郵件,但她並未這麼做,沒有遵守此一根據聯邦紀錄法所實施的國務院政策;沒有證據顯示希拉蕊曾要求或獲准可以違反政策使用私人電郵帳號與私人伺服器執行公務。國務院督察長的報告已送交國會議員。

希拉蕊的發言人法隆稍後表示,督察長的報告顯示希拉蕊並無不當之舉。

電郵門是除了班加西事件以外另一可能對希拉蕊的總統之路構成阻礙的醜聞,共和黨人也樂得不斷窮追猛打。電郵門是指希拉蕊在歐巴馬總統第一任期的2009年到2013年間擔任國務卿期時,利用私人電腦伺服器收發電郵,遭質疑國安機密恐因此外洩;希拉蕊稍後已將與工作有關電郵交給國務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