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駐中國員工叛逃 韓媒:2女子已抵泰國

韓媒今日指出,3名北韓駐中國餐廳員工日前叛逃,其中2名女服務員已抵泰國,等待前往南韓。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韓媒今日指出,3名北韓駐中國餐廳員工日前叛逃,其中2名女服務員已抵泰國,等待前往南韓。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法新社)

2016/05/25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才剛發生13名北韓駐中國餐廳員工集體叛逃南韓,創下北韓史上最大規模的叛逃案,前天(23日)又傳數名駐中國餐廳員工叛逃,韓媒今日指出,其中2名女服務員已抵泰國,等待前往南韓。

根據《韓聯社》報導,23日傳出北韓駐中國陝西省西安市餐廳員工叛逃,目前已經有2名女服務員安全抵達泰國,其中1名也正在趕赴泰國的途中,等待他們會合後,將於下月初一同入境南韓。

據了解,此次叛逃的3名北韓服務員均來自平壤,年齡介於28至29歲,至於南韓政府是否公佈這些叛逃人員入境的消息,目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