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狗肉節」將舉行 200萬人連署抵制

中國玉林狗肉節又將舉行。(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玉林狗肉節又將舉行。(圖擷取自網路)

2016/05/25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西省的「玉林狗肉節」下月21日又將舉行,讓許多愛狗人士與動保團體開始串連抗議。國際人權行動組織「Avaaz」網站近日就出現「關閉玉林狗肉節」的倡議,獲得200多萬人連署。

廣西玉林市地區在夏至時有吃狗肉、荔枝的風俗,演變為一年一度的「玉林狗肉節」,當地民眾在這段時間會大量屠殺狗隻食用,流出的影像每每令人髮指。

「Avaaz」的網頁介紹,在玉林狗肉節,許多被屠的狗是偷來的寵物,這些狗被慘忍打死,割開肛門掏出內臟,身上的皮被撕下來,然後就成為食物被賣掉。

研究發現,狗的腦部在情緒方面是與人類非常相似的,只要有養狗的人都明白這一點,牠們在成為食物時所要忍受的痛楚,是人們不應該忍受的,即使在中國國內,也已經有數百萬人抗議「玉林狗肉節」,希望政府立即禁止這種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