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屋挖到「小女孩棺材」 他這麼做有洋蔥...

美國舊金山一名屋主日前重新裝潢自宅,卻在動工後挖到一具有約120年歷史的棺材。(圖擷自CBS)

美國舊金山一名屋主日前重新裝潢自宅,卻在動工後挖到一具有約120年歷史的棺材。(圖擷自CBS)

2016/05/25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常在翻修自家住宅時,偶爾會發現一些古老珍玩。美國舊金山一名屋主日前重新裝潢自宅,卻在動工後挖到一具有約120年歷史的棺材,屋主希望能查出死者身分並再次協助入土為安。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舊金山羅西公園(Rossi Park)一帶的卡納(Ericka Karner)日前想要翻修房子,但沒想到工程開始不久後,工人們在車庫地基挖到了一具有120年歷史的小棺材,裏頭放著一位小女孩的遺體。但因為棺材外部沒有任何文字,卡納決定幫小女孩暫時叫做米蘭達(Miranda)。

有專家表示,由於屋主自宅一帶在120年前是一片墓地,但墓園在1930年代搬遷,這具小棺材很可能意外被忘記帶走。屋主卡納說舊金山市政府不願意回收這具棺材,因此她決定要幫米蘭達辦喪禮下葬,專門為無名小孩舉辦葬禮的組織「純真花園」(Garden of Innocence)也與她聯繫上,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前讓她入土為安。

屋主希望能查出死者身分並再次協助入土為安。(圖擷自CBS)

屋主希望能查出死者身分並再次協助入土為安。(圖擷自C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