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阻止「女女」當眾接吻 同志獲國賠256萬元

美國女同志情侶在夏威夷的超市內接吻遭到員警當眾阻止,她們提起訴願後,當地政府近日提出和解協議,決定賠償2個人新台幣約256萬元。(美聯社)

美國女同志情侶在夏威夷的超市內接吻遭到員警當眾阻止,她們提起訴願後,當地政府近日提出和解協議,決定賠償2個人新台幣約256萬元。(美聯社)

2016/05/23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對同志情侶去年前往夏威夷度假時,在超市內接吻遭到員警當眾阻止,3人並爆發肢體衝突,導致該對情侶被拘留3天;她們提起訴願,表示自己的權利遭到侵犯,經調查後,當地政府近日決定賠償2個人共美金8萬元(新台幣約256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女同志情侶威爾森(Courtney Wilson)和葛雷羅(Taylor Guerrero)去年前往夏威夷度假時,在超市內接吻卻遭到員警哈里森(Bobby Harrison)當眾喝止,甚至威脅要把她們趕出超市,3人由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威爾森和葛雷羅被控襲警並拘留3天,最後依罪證不足未被起訴。

威爾森和葛雷羅認為自己的權利遭到侵犯,提起訴願,檀香山警方並展開調查。近日當局提出了美金8萬元的和解協議,威爾森和葛雷羅也同意和解,不過她們表示,比起金錢補償,更希望日後不要再發生同志情侶被如此對待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