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訪越南 宣布將全面取消武器禁運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圖擷自《紐約時報》)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圖擷自《紐約時報》)

2016/05/23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23日赴越南展開為期3天的歷史性訪問,他在河內宣布美國將全面取消對越南執行達50年的軍事設備貿易禁令,歐巴馬是越戰結束之後,第3位訪越的在任美國總統。

美國和越南這2個昔日敵對國,逐漸強化彼此的貿易關係,美國並試圖拉攏越南在南海議題上與中國相之抗衡,強化美越關係。

歐巴馬也在今天宣布,美國解除越南的軍事設備貿易禁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