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1400台ATM同遭盜領 百人2.5小時領走逾4億

有外媒報導指出,日本17個都府縣有約1400台自動提款機,日前遭到約百名嫌犯以偽造信用卡盜領,在2個半小時內提領超過14億日圓。照片與本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有外媒報導指出,日本17個都府縣有約1400台自動提款機,日前遭到約百名嫌犯以偽造信用卡盜領,在2個半小時內提領超過14億日圓。照片與本新聞事件無關。(彭博)

2016/05/22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傳出大規模ATM盜領案件,有外媒報導指出,日本17個都府縣有高達約1400台自動提款機(ATM),日前竟同時遭到約百名嫌犯以偽造信用卡盜領,在2個半小時內提領超過14億日圓(約新台幣4億3000萬元),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嫌犯中。

據《讀賣新聞》報導,大約有近百名嫌犯在本月15日下午5點至8點半之間,使用偽造信用卡在17個都府縣的1400台ATM領出14億4000萬日元,由於ATM銀行察覺有異後通報警方,才讓整件事情曝光。警方研判,嫌犯可能是利用遭駭外洩的個資來偽造信用卡,其中有些信用卡還具有ATM提借現金功能。

另外,報導也提到,從ATM交易紀錄得知,疑似是南非銀行發行的1600張信用卡資料被側錄盜用。警方正在分析監視器鎖定嫌犯,並透過國際刑警組織(ICPO)與南非政府合作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