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塵封28年的老發票 意外掀父愛

一名日本網友在父親過世後發現一張28年老發票,竟是父親買給他的聖誕禮物。(圖擷自はむさん推特)

一名日本網友在父親過世後發現一張28年老發票,竟是父親買給他的聖誕禮物。(圖擷自はむさん推特)

2016/05/22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發票對於台灣民眾的最大功能可能就是報帳與對獎,但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他在父親過世後整理遺物,在一條父親很愛穿的舊長褲口袋中,意外發現一張塵封已久的老發票,但仔細一看,這發票竟是父親28年前買給他的聖誕禮物,該名網友也想起過往父愛而痛哭流涕。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留言指出,他在父親過世後整理遺物時,意外找到一條父親很喜歡的破舊長褲,本來要收到箱子裡,翻到口袋卻發現一張泛黃的舊發票,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父親28年前的耶誕節前夕買了一隻絨毛玩偶,這才想起原來是自己2歲時爸爸買給他的耶誕禮物,只是沒想到這張發票一放就是28年。

網友發現真相後便忍不住崩潰大哭,更說這張發票彷彿是父親告訴自己「我一直在你身邊」,事後他將這件事分享在網路上,引起了上萬名網友的熱烈討論。

相關連結請見

はむさん推特

該名網友想起過往父愛而痛哭流涕。(圖擷自はむさん推特)

該名網友想起過往父愛而痛哭流涕。(圖擷自はむさん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