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總統大選日趨白熱化 駭客也摩拳擦掌

美國情報總監克萊波18日警告,駭客已鎖定美國總統競選與相關組織。圖為克萊波今年2月時的檔案照。(美聯社)

美國情報總監克萊波18日警告,駭客已鎖定美國總統競選與相關組織。圖為克萊波今年2月時的檔案照。(美聯社)

2016/05/19 01:3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波18日警告,駭客已鎖定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與相關組織,但他並未就特定入侵事件進一步說明。

克萊波在華府兩黨政策中心的一場活動上表示,美國情報單位已掌握若干線索,顯示駭客已鎖定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隨著競選日趨白熱化,駭客攻擊也可能與日俱增。

克萊波的發言人海爾稍後透過聲明指出,情報單位已了解到,總統大選競選活動與相關組織與個人,已遭動機(從理念不同到間諜刺探)與目標(從污衊到入侵)各異的駭客鎖定。

2008年與2012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駭客就曾對歐巴馬總統及其共和黨對手發動網路攻擊。美國情報官員表示,過去的攻擊中有不少與中國駭客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