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人氣高?外媒分析…是賭爛票居多啦

希拉蕊與川普極有可能成為此次大選的對戰組合。(法新社)

希拉蕊與川普極有可能成為此次大選的對戰組合。(法新社)

2016/05/06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登場,目前共和黨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已無對手,成為黨內提名人只是時間問題。民主黨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雖然呼聲較高,但她與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仍持續纏鬥中。不過,無論是川普或是希拉蕊的支持者,其實有大部分都是不想讓對方選上,才決定支持。

根據《路透》報導,川普的支持者當中,有47%的人是因為不想讓希拉蕊當選,才選擇支持川普。另外有43%支持者認同川普的立場及政策,6%的人則是喜歡川普個人。

同樣地,希拉蕊的支持者中,有46%是不希望讓川普當選而選擇支持,40%支持她的立場和政策,11%喜歡希拉蕊本人。

雖然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候選人的政策辯論和競選廣告都將持續影響民眾的選擇,但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教授阿布拉莫維茨(Alan Abramowitz)認為,由於雙方支持者的賭爛票不少,這兩個陣營將會更賣力去攻擊對手,阿布拉莫維茨以此推測,消極的選戰將是這次選舉的主要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