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推特上傳吃塔可照片 專家發現「小八卦」

美國網站的創意總監發現,穿著比基尼的川普前妻梅普絲就在一堆報紙下。(圖截自強森推特)

美國網站的創意總監發現,穿著比基尼的川普前妻梅普絲就在一堆報紙下。(圖截自強森推特)

2016/05/06 17:02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西語裔美國人在美國為重要族群,先前對墨西哥移民者大發誑語的川普為了贏得選戰,也在墨西哥的「5月5日節(Cinco de Mayo)」跟風,在推特上傳吃墨國美食Taco的照片,試圖與西語裔民眾搏感情。但是川普此舉並未博得好評,反而引來希拉蕊的酸語,還有眼尖的人在這張照片發現「小八卦」。

川普在推特發圖文:「5月5日節快樂!川普大樓燒烤餐廳的碗裝墨西哥飯最好吃了,我愛西語裔移民!」照片裡的他滿臉微笑,還對著鏡頭比「讚」。民主黨的希拉蕊也Po文酸川普,昨天才說要遣返移民,現在又改口愛西語裔人。

眼尖的美國網站《Independent Journal》創意總監強森(Benny Johnson)發現,川普用來墊Taco的報紙下有前妻梅普絲(Marla Maples)穿著比基尼的照片。《衛報》記者席林(Dave Schilling)以此為梗、酸了川普一番,「在辦公室放張前妻沒穿衣服的照片很正常,謠傳法國戴高樂將軍在二戰期間也做了一樣的事。」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籍川普自參選以來,時常發表針對移民族群的負面言論,像是遣返數百萬名無身分的墨西哥移民、墨西哥把不法之徒和強暴犯都往美國送、以及在美墨邊界築高牆等言論,得罪不少自墨西哥移入的選民。

墨西哥1862年5月5日普艾布拉(Puebla)戰役中擊敗號稱「五十年不敗」的法國,此役具有重要歷史意義。

相關影音請見:

川普先前對墨西哥大發誑語,卻在推特上大啖Taco、慶祝墨西哥的「5月5日節」。(圖截自川普推特)

川普先前對墨西哥大發誑語,卻在推特上大啖Taco、慶祝墨西哥的「5月5日節」。(圖截自川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